奶香小土豆

喜欢上贺修了,谢谢

凯的黑暗化(二十)

来啦,最后一节微机,码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课

夜殇又一次被叫走,雾崎也跟着到来,红凯肉肉太阳穴,靠在墙上

“怎么了?”

夜殇不明所以,雾崎偷笑出声“有件大事”他看一眼红凯,悠悠开口道“学校和军械库联合,开展近一年的联合教程活动,咱们是第一届,每周三节课,教同学们开模拟机甲,以及防身术”

然后夜殇不可思议的看着红凯“这么刺激?”

“谁知道呢?明天军械库来安装机器,谁知道伽古拉先生会不会来呢?你猜一猜,红凯先生~”

红凯不动声色移开视线“不知道,伏井出k应该会来,到时候找他集合吧”

然后他转身离去,但攥成拳头的手显现出他的紧张

夜殇忽然感觉到什么,他楞了一下,闭上眼,雾崎疑惑的看着他,静待他睁开眼

但是下一秒,夜殇笑了出来,额...满猥琐的

夜殇睁眼看着雾崎,并抓住他,防止他跑路

“???”

“有个秘密”

“?”

“我在暗猎网上淘到了个东西”

“哦”雾崎无所谓的点点头

“还有个事”

“你把话一次性说完”

“咳,我让才气和黑色藤蔓出去了一趟,碰见了个人,才气把这个东西给了他,然后那个人现在在月球”

雾崎疑惑了一下“怎么?你难道要告诉我那个人是老六?”

“对啊”

“...”雾崎傻了,雾崎思考了,雾崎决定了,雾崎要先撤退!

他刚想隐身跑路,却发现体内像是有什么禁制禁锢住他,他脸色一变,看向夜殇,要命,契约还在,这是雾崎的第一想法

夜殇拉着不情不愿的雾崎(准确来说是强行拖走),他屏蔽了地球的任何信号,来到月球背面,一个月坑阴影处

“你好啊,太阳之子—泰罗”

泰罗从阴影处走了出来

“你好”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托雷基亚

托雷基亚意识到泰罗的目光,也就大大咧咧的怼了过去“呦~这不是令人尊敬的光之国总教官,奥特老六的太阳之子泰罗大教官嘛,怎么这么闲,来到这里监察?还是怕我们伤害艾斯的好弟弟泽塔啊~”

夜殇看着泰罗,默默向后退至托雷基亚身后,果然下一秒泰罗瞬间冲了过来,就在托雷基亚以为他要打架时

泰罗猛地包住托雷基亚

“喂!”

这时泰罗才缓缓开口道“你应该不会把我像碰你手的那位外星先生一样灭掉吧?”(某外星杀手:谢谢你还给我个尊称)

“呦~那可不一定呢~”然后下一秒托雷基亚全身燃起紫色火焰,夜殇赶紧给自己套个盾,这玩应可不是一个小小的塔罗次弥星人可以触碰的,会噶的

“迟迟夜阑降,长夜墨染星子眠...”

托雷基亚浑身一凛,夜殇还未听出个所以然,就连第一句还没听出来,下一秒,他就什么都听不到了,他被托雷基亚屏蔽了!!!

这时候夜殇多希望泰罗可以开口,为什么他们要靠意念说话啊!【哭泣】

夜殇眼看着托雷基亚周身火焰散去,两奥好像在说什么,反正最后一秒夜殇就看见泰罗被拍飞出去,托雷基亚又变回雾崎,脸黑的能让夜殇沾着软笔写出奥特五大誓言

但他发现自己原地起飞,被雾崎强行带走

“下次再带我来见他,我就离家出走!”

很好,夜殇知道自己被威胁了,他看着下面眼巴巴看着雾崎的泰罗变回人间体,很年轻啊...东光太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间继续更

那句“迟迟夜阑降,长夜墨染星子眠”我是在百度上找到的,进的网页也是老福特,翻译的大大是张可久在填词

再说一遍私设嗷

凯性格改变,泰罗性格改变,夜殇塔罗次弥星人,黑色藤蔓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