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香小土豆

我是奶香小土豆,一道好吃的菜品~

凯的黑暗化(十九)

我来了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)

伏井老师在网上写文章,并且获得了新的灵感哦,什么你说是谁?当然是他亲爱的贝利亚大人和他最不喜欢的朝仓陆的父子文喽,贝利亚sama是最厉害的!!!笔名井上田村

军械库

“大家!都停下手里的工作!”

私人都抬头看向栗山长官,蛇仓翔太看着后面的人

“这位是井上田村,是上面派来的新副队长,本来应该昨天来接待的,但是有点事没有来,今天是你们见得第一面,相互认识一下吧”

井上田村向前一步,微笑着看着几人,鞠了一躬“你们好,我是井上田村,请多指教!”

夏川遥辉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他本想回头求助队长,并证实这是不是那几人中的其中之一,栗山长官先一步和蛇仓翔太交谈起来,他只好求助泽塔,或许能证实吧

“蛇仓,这个人可是带资进组啊,你可要好好招待他啊!这样军械库的资金可就充足了,可不能怠慢了人家”

蛇仓翔太挑了挑眉

“放心好了,长官”

栗山点点头,“好了,你们相互认识一下,蛇仓这里就交给你了”

蛇仓站直身体“是!”

栗山刚出去

“队长!”夏川遥辉看着队长,但是蛇仓直接忽视他,拍了拍手

“呐,大家就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蛇仓翔太,军械库队长”

“我是中岛洋子,军械库队员”

“嗨,我是大田结花!军械库科技人员”

“我是夏川遥辉,军械库成员”

井上田村点点头,“还有一位泽塔吧?”

夏川遥辉瞬间警惕起来,但是蛇仓却按住他的肩膀,“没事”

井上田村半弯腰“我原隶属于宇宙队,编号091212,现上任军械库副队长,请多多关照”

蛇仓点点头,比凯礼貌多了

“走吧,带你去参观军械库”蛇仓揽住井上田村的肩膀刚要走出去,就听见后面三小只在小声讨论

“遥辉,他就是和那个宇宙人一起的?难怪会知道泽塔呢”

“是吗???突然好想要几根头发啊!”

“可是,我记得他们很危险的”

“可是遥辉,他身上的那一股书卷气息,是不会错的!”

“确实!!”

被两人否认的遥辉,只好自己找泽塔玩去了

不过事实确实如此,谁会不喜欢守男德,还很优雅的小kk呢?我是不会的啦(划掉)

蛇仓清了清嗓子,怎么能放任三个小屁孩讨论金主呢?“你们三个,去写报告!还有你,遥辉,你和泽塔又压塌了一栋楼!又要超出预算了,6000字!”

说罢,不顾三小只的哀嚎,带着井上田村走了出去

门刚关上,蛇仓就笑呵呵的看着伏井出k

“你好啊,贝利亚忠实的属下”

伏井出很喜欢这个称呼,心情不错的也和蛇仓翔太问好“你好,雇佣兵伽古拉斯.伽古拉先生”然后伏井看着他的眼神,毫无遮拦的也在他身上游走“怎么?伽古拉先生,不是说要带我参观军械库吗?我们现在该去哪里?”一种被蛇盯上的感觉,他很无奈,但不反感

“好啊,在这里请叫我蛇仓队长哦,井上副队长~”

蛇仓翔太跨住井上田村的肩膀,带他离开这里

学校

红凯面无表情的看着夜殇

“别生气嘛,本来你就叫这个名字的啊”

是的,在地球身份卡上,上面的名字赫然是他曾经最熟悉的名字——红凯(之前给凯改了名字,夜古)

他把身份卡又放回口袋“随便你,就是觉得现在的我有点对不起这曾经响当当的名字而已”

夜殇点点头“雾崎还在兴致勃勃的折磨同学吧?”

红凯向窗外看一眼,点头“你也下去陪他们吧”

“....?”

夜殇就这样被红凯强行推出办公室参加雾崎那惨绝人寰的体育课。

红凯回到办公桌,无视那些女老师放在他桌子上的联系方式,没办法,红凯刚来,就一副高冷脸,除了夜殇没人敢靠近他,但凯的魅力着实有些大,所以女老师们又只好把联系方式放在他的桌子上,但无一例外,全被丢进垃圾桶

他打开手机,发现教室联系群有信息,他看了看不允许通过群添加,才放心的点进群聊天

他仔细看着心,良久,沉默的放下手机,关闭,一气呵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学校微机课,疯狂码文,两节课才打完,说句实话,键盘不咋地,有的键都要用力才能按下去

要命,今天是最后一节危机,马上就高三啦,祝高考考生加油!!!他们考完下一届就该我了,紧张呢

拜拜喽~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