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香小土豆

喜欢上贺修了,谢谢

凯的黑暗化(十八)

我发现我对时间的掌控有些不够,有些像流水账,又有些好像是过了好久,开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石刈亚琉璃轻佻窗帘,看着三人进入房间,但仍然保持着动作

咚咚咚!

他没有回话,但是门也被打开

啪!

房间突然明亮,贝利亚眯着眼,但是动作还不变,保持着挑窗帘的动作

“就知道你会看他的”

“有事吗”

“没什么,就是在想,你那次战斗要是放水没放太平洋,会不会有现在的小陆”

“滚,我那是没想到!”

“可是捷德是你的儿子诶,要是他不杀了你他就没有在光之国的立足之地诶”

“他可以做我银河帝国的太子!”

“那个还在建立中的废墟?”

“你!”贝利亚气急败坏“我和你说!别想用那破契约约束我,还有两年多不到!你我就…”贝利亚忽然意识到什么,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夜殇

“两年多…”夜殇看着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日历“还有两年多,你们就自由了,可以不在受我约束了,托雷我估计快了,伏井和才气会慢一点,但是以他们的脑子,不会太晚,至于凯…我和他压根就没建立契约”

而后,他转身离开“贝利亚,你可是一位父亲啊,孩子对你有的那一份爱,也可以提升实力的,毕竟,那可是爱啊,还有…守护”

门缓缓合上,只留下贝利亚一人在这空荡荡的屋子里,下一秒“切!本大爷是谁,本大爷可是银河帝国的皇帝!怎么可能被这一小小的情感所控制!”

但他的眼神又不自觉的飘向窗外

“屮”

另一边的别墅

“师傅!这里是发生了什么吗?为什么你们来这里了?”

蛇仓翔太从厨房走了出来,端着一盘水果“吃点水果吧,好让我听听故事”

这时赛罗的声音从遥辉和蛇仓脑海中响起

“我其实是光之国让我来的,他们早就感应到夜殇的气息,但是我因为正在执行任务的地点比较远,所以来的时间有些晚,至于小陆和泰迦嘛…”

小陆紧张的攥着拳头“我和泰迦其实是感应到了我父亲和托雷基亚的气息赶来的,中途碰见了,赛罗桑,就一起过来了”

几人突然听到磨牙的声音“这个托雷基亚,居然又复活了”

“为什么这位奥特战士对托雷基亚怨气这么大啊?”遥辉偷偷的和泽塔咬耳朵,虽然也没什么用,泽塔耐心的给遥辉解释泰迦和托雷基亚的仇恨

“搜嘎”遥辉恍然大悟

“话说,我记得泽塔你也是追着塔尔塔罗斯来的,你收集到什么信息吗?”

赛罗死亡发问,泽塔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“啊,师傅我正在努力的收集!”

“哼,我可没说收你这个徒弟”

“师傅”

几人“好肉麻”

蛇仓站起来“好了,我记得你们奥特战士可以变成人吧?遥辉那天看见夜殇去了一所学校,赛罗和泰迦也去一起去吧?”

赛罗仿佛听到不可思议的事情“什么?!”

“嘛…苦了赛罗桑了”

朝仓陆侧躺在床上,赛罗和泰迦变成人类被伽古拉桑安排到别的房间去了,遥辉可以直接去泽塔的小黑屋

朝仓陆翻转身体,看着天花板,缓缓入睡,突然在睡着前一秒,他忽然感受到有双手拍了拍他的头,虽然下手有些重,但是还很温暖…

“父亲…”

光之国

“父亲!赛罗发来信息了!”泰罗急冲冲的跑了进来“他说他现在和泽塔泰迦捷德在一起,夜殇就住在他们旁边!”

在一旁正准备敲门而入的艾斯,直接进入,他从泰罗飞速的语气中听到了自家弟弟的信息“夜殇在泽塔宇宙?!不是说在别的宇宙吗?而且我上次去的时候不是只有一只超兽吗?”

奥特之父眼灯忽明忽暗,一眼就知道他在思考

“健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奥特之父思绪回笼,看着奥特之母刚要说话

“父亲!我可以去看一眼情况吗?收集完情报我就回来!让赛文哥哥代替一下我的职位!”

“泰罗…”

奥特之母拍了下他的肩膀“让他先去一趟吧,毕竟科技局的那位也是跟夜一起呢”

奥特之父只好点头“去吧泰罗,帮助一下泰迦顺带和那位魔人一起调节一下他们和塔尔塔罗斯之间”

“是!”其实我就是想去看看托雷基亚,调节这件事,交给伽古拉应该可以吧?

他快速离开办公室,奥特之父“温和”的转头看着艾斯“艾斯,你呢?”

艾斯打了个冷颤“父亲,我就来报告工作,泽塔那小子,毕竟还有赛罗他们帮助他们呢”

奥特之父满意的点了下头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光之国人手严重不足

突然诈尸的土豆

有一起玩蛋仔的吗?我求带,呜呜呜呜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